經過六個小時的長途跋涉,來到這個繁榮的朝聖地,似乎因為我的來訪,而帶來充足的陽光,耀眼的光芒幾乎使我成為Colorblind。

跟著湧現的人潮尋訪被忽視的歷史,循著階梯往上走,在盡頭發現一座古色古香的餐聽,我在頂端為那拾獲的景色留影。

遊走在小巷小裡,尋覓快被人們遺忘的古蹟。遠離喧囂,不被人群所擾的教堂,安靜地沐浴在柔和的藍天之下,緊閉的古老木門,彷彿在呼喚著被遺失的遊客,「敲敲門,大門將為你開啟。」

延著小路走,偶然發現古厝駐立在角落,時間似乎倒流了80年,老舊的建築物,像是在展示服飾般的模特兒,吸引著我的目光。

有著雙層圍牆的大庭院,在山坡上不顯眼的孤立著。深鎖的大門,讓人不禁想進入窺探一翻。樹稍上的鳥叫聲,帶領我更往前去。

路的盡頭,是一座古堡,我在二樓的窗口向外望去,遠處的河水波光閃耀,點點滴滴的棋子,沿著河岸緩慢移動。金黃色的奶油為這美麗的氣息灑上一層糖霜。

有著咖啡香的古城,伴著爵士樂的海風,替古僕的小鎮辦起一場懷舊盛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