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因為光電展而出差至台北,以前都是以『參觀者』的身份去看展覽,現在我是以『廠商』的身份出現在會場,感覺很不一樣。

穿著襯杉、黑裙、皮鞋,站在攤位面前,替每位客人介紹我們的產品,比較不妙的是,沒使用過自家產品,不知道該如何瞎掰內容,趁著經理在替客人介紹時,圍過去聽,好歹能講出一個大概來。

不過,站一整天下來的成果是,腳累到不行,完全沒有坐著休息的時間,只能趁著吃午飯時坐下來休息,幸好我們那一區有個廚房,想吃什麼就跟廚師講,大概算是最讚的一區吧!

最妙的是,另一個同事載著另一個老外趕來會場時,我就和同事去逛逛會場,看看別人家的產品,結果,我和同事不停的狂拿紀念品,只要有人在發紙袋子、扇子或便條紙等,就馬上湊過去拿。不過,有些漂亮的袋子就不知道要去哪裡啦!真想問問那些人:身上背的漂亮紙袋到底是從何而來的啊?

這次的經驗讓我大開眼界,看著別個攤位的小姐,穿著都超級專業,而我卻看起來有點寒酸,臉上的妝也太淡,這兩點還真讓我失去信心一陣子呢!不過,這兩個老外還真有趣,最後一天收拾完畢走出市貿時,其中一個老外停下來拿出DV拍起101,還說如果沒拍就不算來台渡週末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