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7.29 The End

09:00 民宿早餐

今天的早餐和昨天的一樣豐富,只是多了一道菜,共十道小菜。這次我和Honey有了心裡準備,而且阿姨也跟我們說:要吃完哦!我就知道待會兒不可以吃太多稀飯,要努力的把菜給吃完。最後我還是把西瓜丟給Honey吃了!

10:15 亦順軒

吃完早餐後,我們來到阿姨介紹的牛舌餅店買餅回去吃!你吃過多薄的牛舌餅呢?有沒有吃過0.1公分薄的牛舌餅呢?如果沒有,那下回到宜蘭來時,順道到亦順軒買來品嘗一番。

(照片在家裡,明天再補上)超級薄的牛舌餅第一次吃到,在店裡試吃時,拿起來這麼薄一片,還會不小心就因為重量不均而斷裂呢!前一次來宜蘭時,吃的牛舌餅已經算是很薄了,沒想到還有更薄的。

我們要結帳時,店員還跟我們說,他們店裡有三寶,我們拿到的是大寶,還有二寶和三寶要請我們試吃,二寶是麻薯、三寶是糕餅。不過,我們只對0.1公分的牛舌餅有興趣,連買了五大禮盒回去送人。

10:40 走北濱回家

回程_濱海公路_龜山島

濱海公路沿途的景色很美,今天又是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。龜山島看得很清楚,這個角度看起來像不像一隻趴著休息的狗呢?有點像高飛狗。

拍攝地點:海潮公園(需付停車費$50/次)

回程_濱海公路_龜山島 2

另一個角度的龜山島。

拍攝地點:某休息站

回程_濱海公路_金沙灣

路途中突然看見這一片美麗的沙攤,Honey二話不說立刻就停下車。這時是下午二點多,太陽被雲給遮掉了一大半,一堆人正在找貝殼。

這裡是金沙灣,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到這裡戲水。

回程_濱海公路_金沙灣貝殼

Honey也找到了不少的貝殼。這時似乎是漲潮時間,浪越打越高。

回程_濱海公路_龍洞岬

這次來到了『龍泂岬』。這個地方被列在Honey的必去景點之一。遠方有不少的海釣客正在向大海挑戰。我在涼庭裡看著下方的大海,卻不敢走下去,有點懼高症的我只好看著Honey走下去。

嘿…右下方的路人甲不是Honey呀!路人甲帶著單眼相機在下方取景,看來是個業餘的攝影家。

龍泂岬很美,不過,我卻在石塊與石塊中間的海裡看見一群垃圾,太不妙了!

17:00 平安抵達溫暖的家

以上就是我的宜蘭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