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跑去台北玩,這次來到了郊外。

本來是要去爬山的,結果九點半才上高速公路,在台北接到Honey弟小兩口時已經快十一點了,最後,決定去有樹蔭的地方:九份。

(其實,我早上七點時就起來了,是Honey還在睡,鬧鐘響了還懶床。)

今天天氣很好,不會太熱,有烏雲當我們的陽傘,再次爬上那長長的階梯抵達九份老街。剛好是中午時分,於是在一家很多人的魚丸店吃午飯。很不妙的是,剛坐定位,我的頭便開始暈了,大概是因為感冒藥裡那顆會讓人愛睡覺的藥的關係,還有爬了長長的階梯後腦袋有點缺氧,再加上那家店裡的空氣不是很好,頭暈目眩的,讓我有一種想倒下去的感覺,魯肉飯和魚丸湯送來了卻吃不下,最後想到其他同行的人會因為我而掃幸,於是強迫自己吃了那碗魚丸湯和幾口飯,漸漸的頭不那麼暈了。

九份

看到同桌的小朋友有養樂多可喝,於是草草吃完那頓午餐立刻回到路口的7-11買養樂多來喝,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。

喝完養樂多,再次往老街出發。

這次在老街裡吃了芋圓冰,這次的芋圓沒有上次那麼好吃,不夠Q、粉粉的,有點不妙,而且店裡的客人也沒上次那麼多,下次換別家的吃吃。看完了昇平戲院及阿妹茶館便驅車前往擎天崗。

擎天崗

五、六年前對擎天崗的印像都是同學轉述而來的,聽說那裡有一大堆牛糞又臭得要死。這次親自來到了擎天崗並沒有聽說的那樣,一大片的草原很涼很舒服,坐在草原上很棒很舒服。

突然的下起雨來,趕忙的又回到車上,下山吃晚飯去。

這次的天氣很好很舒服,我喜歡這樣的天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