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,運氣很不好!

星期一快接近下班時間,順手將晚上要交的紙蕾絲拿出來完成,沒想到,才刺到一半,經理跟老德就走了進來,差點沒嚇死。趕緊將我的作業給藏到文件夾下面,不妙的是,老德一路走到我的辦公桌旁,結果我手上還拿著工具,唉唷!真不曉得該跟老德說些什麼好。接著,我走到經理的桌子旁看看有什麼事情要交代的,假裝很忙的找事情做,我這個人最不會演戲了,演得很差勁。

經理叫我等一會跟他們一起去吃個飯,我才安心的將我剛剛被抓包的心情說給他聽,反正老德聽不懂中文,結果,反而是經理沒看到我在做什麼,倒是老德似乎看見我在做什麼了!不妙啊!

總之,這頓飯吃得膽顫心驚,很馬虎的用英文帶了過去!

昨天一大早我的手機就沒電了,想說帶去公司充電,結果忘了帶。和隔壁會計約要晚上去逛大遠百,也忘了跟她說手機沒電,就趕緊翹班衝回家充電,結果,把手機給忘在公司裡,只好不停地在內心裡跟她說抱歉。

今天一早到辨公室找電話,又沒找到,啊咧!那到底是放在哪裡?結果,就在皮包的最底層發現它的蹤影,更慘的是,連備電及旅充都沒帶,唉唷!我到底在幹嘛呀!笨死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