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臉

技能:丟臉

昨天晚上下意識的打了一巴掌。

當時正坐在電腦前面,而小惡魔就站在我的椅子上。

不曉得怎樣,突然扯我的頭髮,因為昨天有出門,所以有紮髮,結果因為亂扯的結果,讓我痛得對小惡魔生氣。

乖了不到三分鐘,立刻又拉址頭髮,這次我痛得差點掉淚,一轉身過去手就呼下去了。呼完之後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,怎麼會動手呼巴掌呢?!立刻就見他滴小臉蛋上出現三條紅印,說也奇怪,居然沒有哭哭,反而是一直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害我開始內疚了起來。

事後還問大姊會不會心疼,總之,呼完巴掌之後,就一直良心不安。我這個壞阿姨還是動手了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動手呼巴掌,該高興還是內疚! >"<

張牙五爪的祐祐

這張有點夢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